当前在线 1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时 >> 文章内容
我县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6/15 17:56:28   阅读:3694

 

    本网讯 615日,我县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浦北县委员会转发<中共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21年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前阶段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联席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汇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会议专门研究讨论了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

  王小平在会上要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从严从实,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全面铺开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职能作用。

  王小平强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齐抓共管,高质量完成这次县镇换届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风气,确保整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严格落实《广西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六个一律”》要求,严防各类势力干扰破坏选举,严查代表选举中权钱交易、拉票贿选和弄虚作假等行为,维护好正常的换届选举工作秩序。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保持信息通畅,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联系和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要强化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继续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手段,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冯玻)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0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三合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官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寨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平睦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福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石埇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