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时 >> 文章内容
梁军到官垌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7/2 17:39:56   阅读:3739

  

   本网官垌讯 7月1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军到官垌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黄薇等陪同。
   梁军先后走访了平石村、官垌社区等,重点就正在进行的换届选举县镇人大代表提名候选人工作开展调研和督查指导。在平石村和官垌社区,梁军实地查看选区选举县镇人大代表提名候选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提名候选人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解答与指导。
   梁军对官垌镇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和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提名候选人是换届选举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法律性,务必严肃、认真、细致地做好。要以责任重于泰山、工作细于毛芒、作风实于铸金的态度,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梁军组织召开了2021年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梁军强调,一要把握好工作原则。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严格依照各项法律规定,把依法办事贯彻到换届选举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中,切实保障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把握好关键关口。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依照法律法规,紧盯关键环节。把好代表“入口关”,实现代表政治强、素质高、结构优的目标要求;把好“纪律关”,坚决落实上级关于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把好“监督关”,让人民群众监督换届选举,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把监督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冯春莲)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03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三合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官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寨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平睦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福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石埇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