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时 >> 文章内容
福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8/2 19:16:08   阅读:11320

   本网福旺讯 7月29日至30日,福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95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市人大指导组全程观摩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梁军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福旺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福旺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依法选举宁扬坤同志为福旺镇第十九届人大主席,陈洪同志为福旺镇第十九届人大副主席,张春同志为福旺镇人民政府镇长,宋莎莎、林源、易方锋、梁朝江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参会代表,紧紧围绕基础设施、乡村风貌提升、水利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共提出意见、建议23条。
    梁军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梁军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明确职责使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要牢记为民宗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四是要聚焦地方特色,做好乡村振兴文章。(陈显林)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08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三合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官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寨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平睦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福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石埇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