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黄涛到县绿色高端家具产业园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8/13 19:24:22   阅读:9028

   本网讯 8月13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涛到浦北县绿色高端家具产业园实地调研,察看园区建设的推进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浦北县绿色高端家具产业园位于寨圩镇大江口,产业园总体规划建设4.429平方公里,一期规划投资12亿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100亩,项目建设主要以各种高端家居生态板材及相关配套产业链为主,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可引进相关企业30—40间,年产3000万张生态新型木质装饰板材及8万套家具,解决10000个以上就业岗位,年上缴税收超2亿元。该项目是自治区政府重点跟进开工的14个工业项目之一。 
   

   截止目前,大江口产业园区规划红线内已完成项目用地征收870多亩,完成土地平整约200亩。计划年内对已征建设用地进行土地平整及路网规划建设,为更多龙头企业入驻提供土地保障。
    调研中,黄涛要求相关部门及寨圩镇政府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在确保安全作业、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完工。(邱卫)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09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