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7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平睦镇举办五峰山钦香生态茶园基地开工仪式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1 12:13:57   阅读:6305

本网平睦讯 9月11日上午,五峰村委白云田举行浦北县平睦镇五峰山钦香生态茶园基地开工仪式,市科技局农业农村科主任黎广胜、平睦镇班子领导五峰村委全体村干部、群众代表、业主代表及员工参加了开工仪式。

“五峰山钦香茶叶基地项目从考察、租地、签约历时一个月,第一期涉及250亩,辐射2000亩,项目建成后将为我镇乡村振兴、茶旅产业发展增添动力、增强后劲,实现从传统茶产业向现代茶产业的转变。”平睦镇党委书记荣媚辉说。

近年来,平睦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立镇、茶业兴镇、绿色富起”发展思路,以“桂睦春”为茶叶龙头品牌,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产业化模式进行茶叶规模生产,通过建立示范基地带动农户发展茶叶,同时采取统一茶苗给农户种植、统一调配农资、统一管理、统一技术规程、统一采摘茶青、统一加工质量标准等“六统一”做大做强茶产业,带动农户科学种植,对接市场,进一步打造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形成平睦特色优势农业产业格局。目前,全镇发展茶叶种植面积达4000亩。

平睦镇五峰山钦香生态茶园基地是由平睦镇引进的广西钦州市钦香茶叶有限公司创建。(陈栋日)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1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