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出席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2 19:56:28   阅读:4230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出席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传递民声,献计献策,共同谱写浦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报到现场,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会场入口增设了体温检测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大代表们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拿到会议材料后,不少代表认真地翻阅材料,了解会议议程,并就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实事求是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为浦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张黄镇新南社区的县人大代表姜磊说:“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来参加这次盛会,我感到精神振奋,同时也感到使命重大。我将尽心尽力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集中好精力开好会议,积极参加讨论,实事求是反映群众的期盼,为浦北繁荣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龙门镇的县人大代表宋文锋说:“我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深感荣幸,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栽培与信任。作为一名新的人大代表,我将不负人民厚望与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浦北县和龙门镇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赖世海 韦晓琦/文  韦立岩/图)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1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