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3 19:45:20   阅读:17511

     本网讯9月13日,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40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代表335人,请假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班博文,常务副主席吴显胜、黄涛,主席团成员张祖培、黄红虹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吴显胜主持。
    古保华、李遥、陈增平、陈建军、黄敏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古保华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整,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李遥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遥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二、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三、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大会现场
   李遥说:“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浦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时期。五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众多困难挑战,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浦北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较好完成本届政府工作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为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一是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二是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三是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四是三大攻坚有力有效;五是改革创新成果丰硕;六是平安建设扎实推进;七是群众福祉日益增进。
   李遥表示,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五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五年,是我县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和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浦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确立了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宏伟目标,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
   李遥说:根据县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具体要求,在“十四五”期间,要持续争创广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步县、先进县,争创自治区文明县城,深化提升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到2025年,要实现“两个新突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18亿元;实现“三个翻一番”,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翻一番,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

[1] [2] [3]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