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李遥参加龙门江城代表团讨论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4 20:45:26   阅读:5277

   本网讯9月13日、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遥先后来到龙门镇代表团、江城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李遥参加龙门镇代表团讨论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大家聚焦“六个县”发展战略,围绕工业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城乡融合、乡村风貌提升、教育卫生、就地就近就业创业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李遥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互动交流,表示县政府将全面做好梳理、研究和吸纳,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
   李遥指出,“十三五”时期,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在综合实力、发展质效、城乡面貌、三大攻坚、改革创新、平安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十四五”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钦州市以及县委部署要求,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遥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钦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浦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深入实施“六个县”发展战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富裕新浦北。要深挖本辖区优势特色,谋划培育、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建设经济强镇、特色镇,龙门镇要着力发展好康养休闲旅游、小青柑、陈皮、红椎菌等产业,培育建设自治区级农产品加工集聚区;江城街道要以县城工业园在本辖区内为契机,加强与经济部门的联动,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要素保障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同时发展好现代特色农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在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城镇品质提升和乡村风貌提升“两手抓、两手硬”,着力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要千方百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增进人民福祉,着力解决群众高度关注的就业、教育、卫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力度促进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办好一系列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 (黄一平 黎 康)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2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