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班博文参加张黄镇代表团讨论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4 21:23:13   阅读:6162

   本网讯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参加张黄镇代表团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 
  
 △班博文参加张黄镇代表团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助力新时代浦北县高质量发展畅谈感想体会。
   班博文对代表们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们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发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入手,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为民服务,解决问题,当好群众的代言人、知心人。同时,要全面履行人大代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将县委的决策部署和政府的发展重点传达给群众,协助政府推进工作,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当好表率,带领广大群众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努力实现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浦北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履行好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同心协力,奋力谱写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富裕新浦北的新篇章。 (县融媒中心)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2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