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6 9:32:33   阅读:19048


  本网讯9月15日下午,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340名,实到代表334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古保华,县长李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政协主席陈建军,县委副书记黄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吴显胜、张祖培、黄红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新到会指导。
  闭幕会由班博文主持。

△闭幕会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浦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古保华出席闭幕大会
   古保华作闭幕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五年,我们的蓝图已绘就,就是筑牢平安浦北的底线,高质量加快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富裕新浦北建设。
   古保华强调,要起而行之、实事求是、狠抓落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在抓好平安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守护绿水青山和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上,以对党忠诚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必须围绕大局促发展,紧扣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敢闯、敢试、敢拼,把“规划图”转变成“施工图”“作战图”,以担当实干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必须心怀“国之大者”惠民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来办,像解决自家事情一样帮助群众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兑现庄严承诺,推动浦北人民共同富裕,以为民造福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必须练就真本领抓提升,要以高质量党建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固本强基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必须守纪律讲规矩,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浦北政治生态向好向上向善,以清正廉洁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
  古保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钦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精气神,用持续争取广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步县、自治区文明县城,深化提升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优异答卷,回应市委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厚望期待,坚定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钦州建成广西工业强市、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作出浦北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新讲话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2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