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总结得失再奋蹄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6 19:23:30   阅读:4979

 

   本网讯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刚刚闭幕24小时,9月16日下午,浦北县人大机关就召开县人大机关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交流会议,谈感受,谈得失,取长补短,完善提升。 
  

   总结交流会上,材料组、会务组、宣传组等八大工作组先后汇报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意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一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不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在总结大会工作时,传达了自治区、市人大换届风气督查组领导对浦北人大会议的高度评价精神,认为浦北整个会议的材料非常完善规范;人大换届宣传氛围深厚;参会人大代表和当选的同志精神饱满,会风会纪非常好;用心用力创造每项工作亮点,能代表钦州样板。县委书记古保华评价说,县人大牵头组织的工作很放心。
   班博文总结时认为,这次大会能圆满成功,归结为“五个得益于”:得益于有能干事、真正能干成事的领导集体、委室主任和工作队员;得益于同志们敢于担当、能担当、忘我的精神;得益于同志们在推进工作中开动脑筋,灵活应对,处变不乱,大胆协调;得益于同志们发挥潜能,勇担重任,并发挥得淋漓尽致;得溢于同志们有奉献精神和舍我的品格。
   会议要求,浦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之后,新班子要有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启航新征程,在党委的领导下,对准人大工作焦点,提升人大工作格局,不断创造人大工作新亮点。
(韦立岩/文 王梓安/图)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3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