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官垌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外地考察八角产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29 16:21:25   阅读:7553

    本网官垌镇9月27日,官垌镇组成人大代表考察组,由镇党委书记黄薇带队到梧州市藤县古龙镇就八角产业发展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考察了古龙镇八角高效高产科技示示范园、八角深加工厂、大红八角文化展馆、春雨八角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八角种植管理和产业经营发展思路、具体措施、先进经验、工作模式以及成效等情况。
    古龙镇发展八角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优质的自然环境及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保证了八角产品的优良品质,通过经营八角产业核心示范区,扶贫带动效果和示范效益显著,充分发挥了引领发展和示范建设的作用。
    代表们通过考察交流,深受启发,不仅对种植优质八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对发展官垌八角产业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冯春莲)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4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