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钦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5 18:23:07   阅读:16510

  本网讯 10月14日,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开幕会现场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覃天卫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许永锞、王雄昌、覃天卫、莫锦荣、陆明、李磊岩、吴志新、陈仅、沈小军、黄光发等在主席台就座。
吕洪安、杨斌、龙卷、林海波、沙君俊、郑娟、黄剑峰、李开创、古保华、姚永福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369人,出席开幕会的代表358人,符合法定人数。

🔺许永锞在主席台就坐

🔺王雄昌作政府工作报告

🔺覃天卫主持开幕会
   上午9时,覃天卫宣布: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场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市长王雄昌代表市第五届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雄昌说,本届政府履职的五年,是我市抓住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顶住前所未有的下行压力、控住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取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依靠全市人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一以贯之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市综合实力实现五大跃升,开放合作收获五大硕果,向海经济呈现五大亮点,城乡建设发生五大变化,社会民生取得五大进步,开创了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国际门户港、自贸试验区、绿色石化业、江海宜居城、小康幸福人”发展愿景筑牢了根基、积蓄了强大动力。
    王雄昌从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以“港”为核建通道,达成南方大港百年夙愿;二是以“区”为重扩开放,成为广西全方位开放主阵地;三是以“产”为要谋发展,促成现代产业成链成群;四是以“城”为基提品质,实现城乡协调融合发展;五是以“人”为本强保障,增进社会福利民生福祉。
    王雄昌指出,五年砥砺前行,成绩来之不易。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险阻的“定海神针”;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是我们开创未来的最大优势,是我们不断前行的最大底气;广大干部群众永不服输、从不认命的斗志和劲头,已经嵌入钦州人民的基因、深入钦州人民的骨髓,与不等不靠的“

[1] [2] [3]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5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