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钦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7 22:18:53   阅读:12552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会应到代表369人,实到代表361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覃天卫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许永锞、王雄昌、覃天卫、莫锦荣、陆明、李磊岩、吴志新、陈仅、沈小军、黄光发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吕洪安、杨斌、龙卷、林海波、沙君俊、郑娟、黄剑峰、李开创、古保华、姚永福等在主席台就座。

△ 会议现场

△ 许永锞(中)、王雄昌(右一)、覃天卫(左一)出席闭幕会

△ 市委书记许永锞讲话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谢彬、黄源扬、李从佳、莫福文、梁庆、张红丹、谢立品、莫一格、徐科峰、曾智、林庆山、王文远、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唐军成、廖庆峰、谢东刚、方建安、覃重、裴明、许杨苑等。
老领导郑世丰、方文、陈丽丽、黄力、李绍兰也在主席台就座。

△ 覃天卫主持 谭乃豪 摄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举手通过有关决议
   市委书记许永锞代表市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
会议选出了好干部,配出了好班子,进一步巩固发展了团结务实、砥砺奋进的良好局面。要倍加珍惜钦州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倍加珍惜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环境,把党和人民的信任作为前进动力,努力建成广西工业强市、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钦州篇章。
   许永锞指出:
   过去五年,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服务大局有新作为;二是促进发展有新成效;三是为民履职有新载体;四是自身建设有新提升。
   许永锞强调:
   奋进新征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健全“第一议题”“第二议题”制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对标对表,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使用好、把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在干事创业中体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奋进新征程,要不等不靠抓落实。越是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越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越需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用铁肩担重任,知重负重,不做坐而论道的旁观者,争当起而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6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