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官垌镇组织各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 17:06:38   阅读:5316

    本网官垌讯11月22至23日,围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官垌镇垌口片、旺冲片、文峰片、历山片等4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组织各级代表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走访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钦州华能风电升压站和垌口村委花根塘新村,走访调研人居环境改善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情况。
“风能是一种清洁能源,升压站是输送风力产生电能的一个中转站,目前升压站主体建筑已基本完成,预计本月底就可以交付使用!”在升压站现场,华能公司的梁高峰工程师向代表们介绍。
    随后,代表们前往垌口村委花根塘新村,在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后,代表们对花根塘新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花根塘新村建设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民情沟通会
   在民情沟通会上,与会代表和基层群众围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与各村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加快建设两个垃圾中转站的建议被多次提起。
   “我们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联系群众平台的作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指示,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切入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焦点堵点问题。”官垌镇人大主席王艺云表示。(冯春莲)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