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班博文到张黄镇指导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3 17:15:56   阅读:4807

   本网讯 12月1日,班博文到张黄镇检查指导普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站筹备工作及后进党组织木根村党总支部整改,并走访了湘桂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张黄镇党委书记周智陪同。 
  

班博文在张黄镇普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指导工作

   在普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班博文详细了解了代表进站筹备工作的进度,对联络站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联络站要加快速度完成代表进站实地调研点及广泛征集代表意见建议,做好民情沟通会的前期工作。 
  

班博文在木根村指导工作

   在木根党总支部,班博文要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按照整改清单,加快整改进度,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尽早“摘帽”。 
   

班博文在湘桂糖业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当天,班博文还走访了湘桂糖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班博文祝贺企业正常运转开榨,表示会尽力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林宗燕/文图)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2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