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泉水镇人大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3 17:41:54   阅读:4575

   本网泉水讯 泉水镇人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任务,结合本镇实际,积极探索学习宣传新路径,发挥代表示范作用。
   12月2日晚上,泉水镇人大组织年轻干部利用“夜间微课堂”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会上,镇人大代表积极向年轻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收集年轻干部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结合自身岗位的体会,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推进泉水镇各项中心任务工作的内生动力。
   “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年轻干部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当一名基层合格的答卷人答好‘新考题’。”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周成在与泉水镇年轻干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说。
    为了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现在,泉水镇人大多措并举,通过组织观看视频、新闻报道,召开代表座谈会对全会精神进行原汁原味的自学和集中学习、分享。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组织代表走村入户、访企入厂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腾凡、陈廷)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2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龙门镇人大:守护“舌尖”安全 代表共同参 三合镇隆重欢送新兵入伍 三合镇民生实事项目产业路铺就村民“致富路
白石水镇欢送12名新兵入伍 王小平到白石水镇开展调研工作 平睦镇:热血军魂,新兵踏上征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