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陈仅到北通镇参加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9 8:46:10   阅读:6749

   本网讯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仅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到浦北县北通镇佛新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年度主题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代表们在北通镇新佛村委山朱垌村调研

陈仅讲话

   陈仅与19名县、镇人大代表先后到北通镇佛新村委佛子山村、山朱垌村实地调研,了解城乡人居环境改善、乡村风貌建设情况,了解联络站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成效。陈仅还与结对联系的基层代表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民情沟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上一年度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通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了浦北县“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工作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加大投入改善佛新村委山朱垌村乡村风貌的建议》《关于对佛新村佛子山河道清淤加固的建议》作为联络站本年度重点建议。浦北县乡村振兴局、水利局同志现场对代表们的建议做出了回应,并就建议办理工作作了表态。
    陈仅向代表和群众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为民,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意,切实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要结合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当天下午,陈仅还来到联系企业五皇山茶叶专业合作社,与浦北县、龙门镇及市、县农业农村局、县开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道实地调研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扩大生产、拓展销路提供帮助。


 

 

来源:钦州人大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3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