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概览 >> 文章内容
徐科峰到浦北县张黄镇参加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14 15:26:23   阅读:6503

   本网讯 12月1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科峰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浦北县张黄镇普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年度主题进站履职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徐科峰与其他17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在张黄镇普林村罗盛塘村、屋底塘村分别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情况。在普林村委与联系的2名县镇人大代表见面交流意见建议。

    在民情沟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上一年度民情沟通会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浦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米昆仁汇报关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对主题活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修改的意见建议,并讨论通过了《关于为张黄镇普林村罗盛塘修建文体娱乐中心的建议》《关于为张黄镇普林村屋底塘修建篮球场的建议》《关于为张黄镇普林村罗盛塘修补路基的建议》3件代表联建议为联络站今年的重点建议。浦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和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表态。

    徐科峰在民情沟通会上指出,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要紧紧抓住张黄镇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四级城镇建设重点建制镇、全国重点镇的机会,抓住张黄工业发展龙头,建设经济强镇。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中办国办印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发挥好普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丰富代表的履职活动,为钦州“建大港、兴产业、造滨城”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韦立岩/文 黄卫业/图)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4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六硍镇:“青” 接接力棒 魅力非遗焕青 浦北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相约广西,潮玩不停!“三月三”最新活动安
发挥人大代表联农带农机制效应助推农民收入 浦北县乐民镇: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实践 绘就 乐民镇:“公开大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