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范世祥到张黄镇参加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14 15:39:43   阅读:7442

    本网讯12月13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范世祥以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到浦北县张黄镇六罗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年度主题进站履职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范世祥与六罗片代表见面

范世祥与联系的代表交流。

    范世祥与对结联系的2名县、镇人大代表见面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后,与驻联络站的15名四级人大代表一同前往六罗村委东岸坡村开展调研,了解乡村风貌改造、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

民情沟通会

范世祥讲话

米昆仁汇报情况

沈小军列席会议

班博文列席会议

    在民情沟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上一年度民情沟通会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浦北县汇报关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工作的情况,并讨论通过了《关于扩建罗家路口至五皇山景区道路的建议》《关于打造提升六罗村委东岸坡乡村风貌的建议》《关于引进养鸡行业屠宰冷链项目的建议》3件代表意见建议为联络站今年的重点建议,并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意见建议。浦北县交通局、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回应了代表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作表态。
    范世祥表示,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作为钦州市选举产生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将以进站履职为契机,密切与各级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联系,用心用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将充分发挥金融监管的职能作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适配性和能力,助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小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陪同进站活动。(徐东 韦立岩 尹开新/文 韦立岩/图)



来源:市人大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4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