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6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古保华到福旺调研并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14 16:45:50   阅读:8972

    本网讯12月12日,县委书记古保华到福旺镇调研工作,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因地制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古保华到福旺镇下垌村委调研浦北特色小吃情况
   中国华能怡海浦北风力发电项目涉及小江、福旺、官垌、寨圩四个镇,合计装机容量20万千瓦,仅用8个月时间便完成设备安装实现并网发电,创造项目建设“浦北速度”。古保华仔细询问项目建设、并网发电运营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围绕实施“六个县”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把风电场打造成集风力发电、乡村旅游等为一体的生态示范型风电场;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达产满产。
    福旺下垌村委具有悠久的浦北特色小吃制作历史,小吃种类繁多。古保华详细了解各种小吃制作、传承发展情况,指出,特色小吃往往体现出一个地方的深厚文化底蕴,要立足各自特色优势,充分挖掘每一道特色小吃背后的历史典故、文化内涵,坚持做优做特的发展方向,努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壮大朋友圈,把“小食品”做成“大产业”,推动特色小吃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推进乡村振兴。  
    当天,古保华还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与进驻联络站的基层人大代表交流,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群众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古保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因地制宜,做好乡村风貌改造这篇文章,打造宜居、宜业、宜养新乡村。要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分类办理,切实抓好成果转化运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效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基层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着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严防严控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钦州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着力“建大港、兴产业、造滨城”作出浦北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柏、温锦文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黄一平 梁德艺)



来源:浦北之声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24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