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23 19:46:41   阅读:7619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出席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群众的嘱托,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为代表们测量体温、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提醒代表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签到、领取大会资料、了解大会日程等。期间,代表们互相问候,交流信息,表达对大会的期待和良好愿望。

大会报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县人大代表、寨圩镇人大主席 许智昌:
    很高兴参加这次会议,会议期间,我一定自觉遵守好大会的各项纪律,依法行使职权,审议好各项报告,同时提出意见建议,不忘人大代表的初心,牢记人大代表使命,(并)结合我们寨圩的实际,积极为群众发声,努力为百姓谋利,同时也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人大代表 杨晓红:
   我是来自基层的代表,来参加十八届二次会议我感到很荣幸,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会把人民群众的寄托和期望带(到会)上来,希望县委、县政府加快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扶持我们浦北县的陈皮、茶叶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代表们对接下来的会议充满激情,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呼声带到会上,围绕浦北“六个县”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浦北之声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3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