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23 19:53:11   阅读:8240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明确会议有关安排和要求。县委书记古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主持会议。
   古保华强调,要开好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凝心聚力,实施“六个县”发展战略,接续争创广西高质量发展进步县、自治区文明县城,深化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钦州构建“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作出浦北新的更大贡献。
    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要求,深刻领会大会重要意义;要发扬民主,增强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积极献言献策,努力营造依法履职共商大计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严肃纪律,始终保持大会风清气正,确保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催人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

    黄敏、黄福基、方国贺、黄涛、吴显胜、张祖培、黄红虹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浦北之声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30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