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报公告 >> 文章内容
浦北县开展连续三轮区域核酸检测通告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3/19 17:41:28   阅读:24264

              浦北县开展连续三轮区域核酸检测通告 
    

     根据当前我县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管控疫情输入传播扩散风险,切实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定于2022年3月20日0时起至22日止,在浦北县部分重点区域连续开展三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江城街道、小江街道于3月20日、21日分别开展第2轮、第3轮核酸检测。乐民镇、三合镇、北通镇、白石水镇、大成镇、泉水镇于3月20日、21日、22日分别开展共3轮以集镇为重点的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按所在镇(街道)、村(社区)、屯、网格通知要求,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认真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佩戴口罩,自觉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乱窜。积极配合“敲门行动”,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对拒不参与核酸检测或明知家属不参与核酸检测却刻意隐瞒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二、涉及我县本次核酸检测的群众安排到指定地点(江城街道、小江街道采样点地址与3月19日相同,其他镇采样点以各镇通知为准)参加核酸检测采样,采样完毕后立即返回居所,严格做到居家不外出。
      三、各村(社区)要做好关爱服务工作,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群体,经本人或家属申请,及时安排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四、我县全域执行非必要不离县措施,各镇、街道和村(社区)、屯之间执行“不进不出”措施。各镇、街道和村(社区)、屯内部严格管控,所有人员、车辆非必要不流动,户与户之间不串门,禁止人员聚集活动。对拒不执行防控规定、干扰阻碍防控工作的人员,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对擅自外出、聚集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罚。
     五、生产生活必要物资车辆经批准可以通行,司乘人员执行闭环管理。涉及医疗救治、紧急救援、疫情防控等特殊需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可直接通行。
     六、各乡镇、街道要制定区域核酸检测期间具体管控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避免疫情传播与扩散。
七、对有特殊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请拨打相关电话咨询;遇有特殊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10、119、120处置,并向所在村(社区)、屯及时报备。
     八、迅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人人有责任,人人要支持。广大群众要及时关注官方信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本通告所定措施在3月20日至3月22日期间实行,后续将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感谢广大群众的配合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34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 16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票决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告全县居民书 浦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将浦北县防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