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泉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4/28 11:20:27   阅读:7874

   本网泉水讯 4月26日至27日,泉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该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禤文觉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泉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泉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泉水镇民政工作报告》。大会依法选举泉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会议指出,2021年,泉水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提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精气神,深入实施“六个县”发展战略,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荣获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引进企业任务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等称号,浦北县泉水工业园被列入第二批国家林业示范园。
    会议号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有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气神,打造产值超100亿元的工业强镇,争当“工业壮县”的排头兵,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鸿辉)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37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