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班博文到张黄镇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座谈并走访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5/18 19:38:48   阅读:7461

    本网张黄讯 5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到张黄镇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调研。

    班博文一行先后来到东方社区、阳春社区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座谈。会议由张黄镇联系村领导主持。会上,社区党组织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换届以来,社区的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与会人员交谈了换届以来工作感悟和收获。
    班博文指出,开展镇、村(社区)换届“回头看”工作是自治区党委在全区实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镇、村(社区)换届“回头看”是为了更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充分认识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的意义。
    班博文要求,要以本次换届“回头看”工作为契机,深入群众了解“两委”换届后的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短板不足,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和群众期盼,树立“发现问题是成效,整改问题见实效”的意识,通过“回头看”把问题找出来,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立行立改,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换届后社区“两委”能力提升、尽职履责、担当作为。
    张黄镇党委书记周智参加座谈并发言,镇党委组织委员李佳健、社区工作组成员、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后,班博文还走访了东方社区、阳春社区居民,了解换届后社区开展工作的情况。
    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何泓)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4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