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小江街道人大工委督办 两段“断头路”接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5/19 17:49:11   阅读:5819

    本网小江街道讯 “我们这段路修好了,现在我们出行更加便利了。”这是小江街道田山社区矮禾塘安置地和常青路周边居民的心声,也是人大代表助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的又一生动实例。

     为解决困惑多年的城区“断头路”建设问题,进一步优化提升城区交通路网建设,使群众出行更加便利。今年1月以来,小江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城区“断头路”情况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倾听群众心声,聚焦群众关切,破解群众难题,解决群众期盼。
    今年1月份,小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田山社区走访群众过程中,有群众提出矮禾塘安置地和常青路分别有一段“断头路”没有铺设水泥硬底化,周边群众出行极不便利的问题。了解到这一群众关切的问题以后,小江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从项目申报到开工建设再到竣工,全程参与全程督办,通过5个月的努力,两条“断头路”终于完工,周边群众拍手称赞。(梁惠华)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42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