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白石水人大代表防汛工作显担当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6/7 21:16:00   阅读:6868

     本网白石水讯 受强降雨影响,白石水镇防汛防御工作紧张,人大代表迅速响应,积极配合镇党委、镇政府工作安排,第一时间投身防汛一线,确保群众度汛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敢冲一线,当好灾情“巡查员”。自浦北县洪涝灾害IV级应急响应以来,白石水镇人大代表迅速到村入户,指导群众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及时排查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协助镇村干部做好受灾情况的摸排上报,实地查看垮塌、滑坡等隐患点的实际情况,协助镇村做好应急物资筹备,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排查处置到位,全镇共排查出小坍塌一处,已立即恢复疏通排水,走访群众36户,整体防范暴雨灾害形势良好。

      守在一线,当好应急“值班员”。按照《6.5关于启动浦北县洪涝灾害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代表们同镇村干部一起,强化值班力量,坚持24小时在岗值守,吃住在一线,持续关注雨情,加强灾情巡查,加强水库风险排查,进一步加强隐患点和重点区域的防御工作,确保重点部位管控到位、重点人员转移到位。(包雄 高梦丽)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46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