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官垌镇人大与社会企业助力脱贫成效巩固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6/9 22:36:44   阅读:5948

    本网官垌讯 近日,官垌镇人大与官垌镇商会联合对监测户冯业海进行帮助,商会副会长庞俊匀与商会会员到冯业海家里进行慰问,并送去了米、油、面、水果和3000元慰问金。

     据悉,冯业海全家总共4口人,他本人一级残疾,妻子身患中风和尿毒症,儿子和女儿在县里读高中,家庭经济来源少,刚性支出大。今年6月因女儿参加高考,经济压力骤增,女儿也可能面临着失学的风险,让这家庭蒙上了一层阴霾。
      官垌镇人大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积极寻求社会上的爱心救助力量,与官垌商会副会长庞俊匀对接,收购冯业海家庭养殖草鱼200斤,价值2000元。商会的其他会员也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帮助冯业海家庭。
今年以来,官垌镇各级人大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利用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寻找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成效巩固。截止目前,官垌镇各级人大与社会企业资助困难学生46人,资助金额14余万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积极的贡献。(冯春莲)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4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