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任命杨永冲为浦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6/24 18:13:03   阅读:23873

    本网讯 6月24日,浦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班博文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涛、吴显胜、黄红虹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玉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国贺,县监委、县人民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县直部门主要领导,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浦北县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浦北县2021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李遥同志辞去浦北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表决任命杨永冲为浦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杨永冲代理浦北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接受黄福基同志辞去浦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表决任命张肖昌为浦北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张肖昌代理浦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同时,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举行颁发任命书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杨永冲等同志庄严地向宪法宣誓。 (莫 苇/文 容丽玲/图)






编审:禤文觉 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0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