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寨圩镇:人大代表街头“摆摊”接访群众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6/29 17:53:16   阅读:6183

   本网寨圩讯 6月28日上午,寨圩镇开展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

    当天是赶圩日,代表们走上街头、支起帐篷桌子,以“摆摊”的形式联系选民群众。“我今年的养老钱好像一直没到位,是不是不发了?”、“路灯什么时候换新?”、“集镇垃圾乱扔乱堆问题是否可以处理?”在人大代表收集意见摊位上,代表们热情接待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8条。
    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现场予以答复;对一时未能解决的,代表们进行详细记录,按职责范围转至有关部门处理,并监督落实。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将着力解决群众多次反映的集镇垃圾处理问题,监督卫生清洁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此次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人大代表走上街头开展接访活动,以“摆摊”的形式实现了代表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县镇人大代表、寨圩镇党委书记赖广威认为,通过“摊位”接访作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形式,使得群众意见反映渠道更广泛、更快速,也有利于代表和群众监督意见建议的落实,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罗婵)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0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