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班博文率队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13 17:45:14   阅读:8883

    本网讯 7月12日,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黄涛到张黄镇等地开展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调研组在越秀大道实地查看道路明沟排水情况。周园园摄

调研组在石埇至钦州二级路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邱卫摄

     当天,班博文率调研组先后到越秀大道、石埇至钦州二级路建设现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在越秀大道,班博文实地调研了越秀大道道路明沟排水情况。班博文强调,排水系统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清淤及维护,确保排水道通畅管用,不断提升现有排洪能力;要深化规划,有针对性地制订方案,加强积水区域排查治理,加快完善县城排水系统;要因地制宜、合理设计,进一步提高县城防汛防涝能力。
    在石埇至钦州二级路建设现场,调研组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石埇至钦州二级路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班博文强调,二级路途经的镇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想方设法打通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项目业主要积极协助当地政府,积极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同时,要做好建议办理情况的反馈工作,做到建议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应,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
    当天,县调研组还分别召开了县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推进会和结对帮带选调生座谈会。(周园园 黄业卫)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3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