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龙门镇现场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履职为民出实招求实效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23 15:48:10   阅读:5485

     本网龙门讯 7月22日,县政府办督办组组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对龙门镇学塘片人大代表联络站2021年代表进站履职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以推进建议意见落地见效。

   县政府办督办组、人大代表、承办单位到龙门镇学塘村委马麓湴村进村道路硬底化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召开座谈会共商办理重点建议措施

     督办组召集有关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库移民中心等单位汇报了相关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与会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督办组、人大代表来到龙门镇学塘村委马麓湴村进村道路硬底化建设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进村道路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项目规划建设,推动项目落到实处,为当地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龙门镇人大主席宋文锋表示,镇人大将加强对全镇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实事、重点代表建议办理的监督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力促各项民生项目和群众所急所盼见行见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秋雯)


编辑:韦立岩
审核:禤文觉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3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