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30 16:16:43   阅读:15605

 

       本网讯 7月29日,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县委书记古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长杨永冲、县政协主席陈建军、县委副书记黄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吴显胜、张祖培、黄红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班博文主持。

      县委书记古保华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代表县委向全体代表,向列席大会的同志,向服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县上下奋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全年稳”“满堂红”的关键时刻,与会代表选出了一位思想解放、担当实干、为民办事的好县长。希望新当选的县长、县监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一定不负组织的厚望重托,不负人民的殷切期盼,担当实干、接续奋斗,为浦北做强县域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守住底线再立新功。 
      

      古保华指出,2022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半年稳”“双过半”目标。上半年GDP增长8.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7个百分点,高于全区平均水平5.5个百分点,共有8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在全市前列,获评为2021年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县,浦北在7月22日全区年中工作会议上作经验发言。
      古保华说,目标就是奋斗方向,目标就是前进动力,目标就是使命必达。全县上下要化压力为动力、化来势为胜势,锚定目标抓落实。特别是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抢抓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等机遇,坚持学习政策、运用政策、落实政策,以有限的资源和无限的策划,切实把重大机遇转化为重大项目和发展动能,形成谋划一批项目、建设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争取一批项目的良好势头。
古保华强调,加快推动浦北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稳”“满堂红”;要锚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勇创一流,县四家班子和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要加压奋进创一流,压紧压实责任,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责任感,大力弘扬“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敬业精神,一起干事业、一起大发展、一起向未来,扎实推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4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