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浦调研诉源治理工作及监察机关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情况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8/29 9:25:37   阅读:4625

   本网讯 8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吴建新一行到浦北开展诉源治理工作及监察机关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班博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监委、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县大调解中心等部门,深入了解我县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推进诉源治理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县诉源治理工作及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浦北县能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和智慧化管理的优势,筑牢诉源治理的根基,为推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调研组到浦北县龙门镇陈皮产业代表联络站、浦北县陈皮产业园和设在石祖生态园的钦州市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调研浦北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勉励各级人大代表要更主动更积极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祖培也陪同调研。(黄业卫/文  周圆圆/图)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5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