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建引领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8/31 11:55:11   阅读:5122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31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23名党员干部到县人民法院、县税务局开展“党建引领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涛,党组成员张祖培、黄红虹、王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县人民法院民族团结法治小广场,党员们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法治文化长廊,大家边走边听边看,学习民族政策法规、了解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深受教育,加深了民族团结思想,激发了学习民族团结楷模,争创民族团结先进的工作热情。
     随后,大家来到浦北县税务局,学习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的经验做法。解说员从人民币的图案、设计风格上讲述了民族团结的历史故事,使大家从另一个角度了解了民族平等、民族团结的基本国策以及中华民族各民族间互相尊重、认同的历史渊源。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工作的眼界,让民族团结理念“润物细无声”地植根于党员干部血脉之中,同时对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新启发,对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融合与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深度的启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解读角度新颖、获益良多,将在工作中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人大的力量。(王丽基)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5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