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李军到浦北县乐民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9/16 16:26:04   阅读:6731

    本网乐民讯 9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自治区人大代表李军到浦北县乐民镇乐城社区大代表联络站,与驻站人大代表开“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主题活动。

   9月1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军(左四)到乐民镇蒙竹村委大圣山主题公园调研。冯海滨摄

9月1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军(左二)到乐民镇平佳村委那进村那进垌调研。冯海

沟通现场会。冯海滨摄

李军讲话。冯海滨摄

    驻站人大代表们先后查看平佳村委那进垌和蒙竹村委大圣山主题公园,就建设幸福宜居家园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民情沟通会。听取2021年度该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同时,听取浦北县乐民镇开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工作情况介绍,及浦北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情况的汇报,征求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李军强调,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和开展主题活动,是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基层治理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切实把人民至上的要求落实到代表工作各方面的重要载体和措施。驻站人大代表要结合此次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把解决实际问题与满足群众期盼有机结合起来。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控舆论方向,明辨是非,敢于举报不正规新闻媒体和与不当言论作斗争。要积极引导群众提高疫情防范意识,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工作。要拒绝“黄”,远离“非”,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文明新风尚。
   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将此次调研、检查和民情沟通会的成果转化为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对接,转化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项目。 
   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子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进驻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乡村振兴局、乐民镇相关负责人、乐城社区、蒙竹村、平佳村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吴月雄)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6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