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杨静华到龙门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9/28 21:09:20   阅读:4063

  本网讯 9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以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到浦北县龙门镇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在龙门司法所调研



在龙门镇陈皮产业园调研


了解陈皮产品产销情况



在龙门镇长平村委柑浦堂大红柑百万株苗圃基地调研

 

杨静华讲话

 

民情沟通会现场



杨静华与联系的基层人大代表交流

   杨静华与全国人大代表廖玉英等一同进站履职的代表们走访龙门镇司法所、长平村委柑浦堂大红柑百万株苗圃基地、浦北县陈皮产业园等,调研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和陈皮产业发展情况,并参加在陈皮产业代表联络站召开的“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暨助推陈皮产业发展”民情沟通会,听取浦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和有关同志对全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及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和表态。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提高龙门司法所办公效率的建议》《关于在浦北县龙门镇卫生院建设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议》《关于龙门镇长平村委柑浦堂大红柑百万苗圃培育基地建设水利设施和产业路的建议》作为2022年度本联络站3件重点建议。
    杨静华表示,把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在陈皮产业链上很有特色。她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将其融入依法履职实践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实惠和好处。钦州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履职尽责,尤其是基层人大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聚焦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留守儿童老人关爱等问题,义不容辞服务好平陆运河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重视做好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的跟踪问效,要继续充分发挥“联络站+陈皮产业”作用,进一步拓展深化联络站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从抓好柑橘黄龙病防治、推动陈皮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制定浦北特色产业标准等方面助推陈皮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杨静华还与所联系的3名基层人大代表见面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俊、副主任委员于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苏立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陆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钟永明陪同活动。



 

来源:钦州人大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作者:姜磊 陈建/文 陈丹虹/图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7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