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白石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9/28 21:49:28   阅读:4424

    本网白石水讯 9月28日,白石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履行职责,为推动白石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三级调研员陈华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白石水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白石水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白石水镇2022年上半年民政工作报告》等工作报告。会议指出:面对2022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追赶发展的艰巨任务,白石水镇上下要凝心聚力,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应时合势,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开拓创新的要求落实和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深抓、实抓、细抓,使各项工作都富于创造,领先一步,破除常规,竞相推进。三要增进团结,凝聚合力。始终坚定不移坚持新发展理念,团结群众,凝心聚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建设平衡发展。
    会议强调,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已显现,未来的发展宏伟蓝图已描绘,白石水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狠抓落实的责任感,负重拼搏,坚定不移地相信和依靠人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推进白石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续写新时代白石水镇壮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英苡 王善参 高梦丽 文/图)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7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