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北通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9/30 8:51:26   阅读:4439

    本网北通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9月2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北通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北通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小平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北通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民政工作报告》。会上,代表们为北通镇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14条,主要集中在交通建设、教育、生态乡村建设等民生领域。会议对北通镇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经过代表们的投票,《北通镇旱田街至文化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确定为北通镇2023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期间,还对代表们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王小平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全体代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发挥代表作用,深入群众,收集民情民意,作群众的“代言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履职质效,再创北通人大工作新亮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北通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杨文燕)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