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黄红虹王小平到平睦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5 10:59:02   阅读:5377

     本网平睦讯 10月13日上午,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红虹、党组成员王小平到平睦镇茂平片人大代表联络站、钦香茶厂、峰茂茶叶合作社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调研指导工作,就如何做好人大品牌工作和督促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平睦镇镇长覃剑余、人大主席陈栋日陪同调研。
     在茂平人大代表联络站,黄红虹一行听取该站提升晋级为示范站和组织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黄红虹要求,要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面推进,积极抓好其他代表联络站的提升晋级,完善规范代表联络站运行制度建设,做到各有亮点、各具特色。按规范化建设标准,优化平台、健全机制、创新活动,以清单式指导,助推“规范化+三线一监督”工作品牌建设,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随后,黄红虹一行来到钦香茶厂,实地查看厂房建设、生产运行和管理情况,就平睦镇十一届三次人代会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钦州市浦北县钦香生态茶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茶厂负责人涂逸农对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镇长覃剑余也介绍了此次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普惠性、公益性和可行性。黄红虹要求,要始终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厂房建设。推进“党建+专班”,大抓茶产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完善精深加工环节,狠抓落实生态茶园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茶叶生产附加值,推动茶叶增产、茶企业增效、茶农增收。
     黄红虹一行还在峰茂茶叶合作调研峰茂茶叶合作社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吕广志)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9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