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黄红虹率调研组到小江街道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5/11 17:54:08   阅读:2135

    本网小江街道讯 5月9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红虹率调研组到小江街道开展教育工作调研。县三级调研员陈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小江街道中心小学调研

      调研组深入小江街道平马小学、六新小学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在小江街道中心小学召开了座谈会。
     据了解,中心小学包含17所村级小学,5个教学点,7家民办幼儿园,1所公办中心幼儿园。学校现有小学生6476人,老师341人。
     黄红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学校要做好:一要抓质量,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认真分析中心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努力在巩固提升质量上下功夫;二要抓敬业,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是关键,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敬业精神;三要抓管理,加强对教师的管理,突出教风、校风和班风的管理,营造和谐的教学环境,同时要抓好学校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抓联动,村民委员会要进一步关注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加强与村级小学的协调联动,引导学生家长配合学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努力形成家校联动的良好教育氛围,不断巩固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文/梁惠华)


 

审核:黄业卫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81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