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8/29 16:31:23   阅读:14324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826日,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浦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浦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县人民政府带领全县上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不懈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经济实力继续增强,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城乡建设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水平逐步提高,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我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深入实施“四轮驱动”战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化改革开放,稳定经济增长,推动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为建成县域经济强县、产城融合示范县、绿色生态名县,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军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说,大会选举他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既有压力,又充满信心,将倍加珍惜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在以业葵同志为班长的浦北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同心同德,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用好的业绩来回报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对他的期待。

  李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浦北的发展定位,找准浦北的比较优势和发展短板,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干”字当头,把“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具体化、精准化,做到目标倒排、问题顺推。以“严”和“实”的作风狠抓执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细化责任抓落实,加压提速抓落实,克难攻坚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问责问效抓落实,努力开创浦北发展新局面;坚持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坚持团结为贵,凝心聚力;按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规范行使职权,以“三严三实”的要求管理好亲属及身边的工作人员,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勤政、廉洁、高效的政府新形象;顺利实现浦北“两个建成”的宏伟目标。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