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2023年浦北县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5/17 16:46:01   阅读:10296

   本网讯 5月17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城召开2023年浦北县人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国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张祖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三级调研员王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宁家枫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并对全县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作总结回顾,对今后一年的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班博文讲话

方国贺讲话

黄涛主持会议

王小平宣读有关文件

    班博文在会上要求,各镇(街道)人大(工委)要坚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贯彻落实好《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强实效,精益求精优服务,进一步加强代表培训力度,加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理论武装,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后半篇”文章,切实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融会贯通到人大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方国贺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县人大的工作成绩,希望县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要落实好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体现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职能就发挥到哪里;要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履行监督职责,把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作为目标追求,做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带头人。

颁奖仪式


北通镇人大主席容创权发言

平睦镇人大主席陈栋日发言

三合镇人大主席方洪标发言

张黄镇人大主席尹开新发言

龙门镇人大主席宋文锋发言

小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柳发言

    会上,北通镇、平睦镇、三合镇、张黄镇、龙门镇、小江街道等单位依次作经验介绍。 
    会议还宣读了《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8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