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四不两直”调研 一针见血反馈问题 旗帜鲜明要求整改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5/28 8:09:49   阅读:2582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浦北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黄涛、吴显胜、张祖培、黄红虹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黄红虹主持。

会议现场   王梓安摄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县两级人大开展“四不两直”调研时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5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镇(街道)人大代表工作布置会以来,大部分镇迅速行动,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取得较好效果。但仍然有个别镇重视不够,存在侥幸心理,会议一听了事、文件束之高阁,没有自查、没有整改,以致部分代表联络站存在各类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镇主席团和各级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严格落实三个“常态化”:履职“常态化”、值班接访“常态化”、资料归档“常态化”;抓实三个“好”:代表履职活动开展“好”、上墙材料实时更新“好”、宣传氛围时刻保持“好”。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工作,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抓整改。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对照本次通报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深耕“责任田”,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让领导满意、代表满意、群众满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韦立岩)



审核:黄业卫
编辑:韦立岩
校对:赵星傑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83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