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报公告 >> 文章内容
告全县居民书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7/18 15:39:28   阅读:2759

广大居民朋友:

     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于7月17日至20日影响我县,风力强、雨量大、风暴潮叠加,受此影响,我县将出现大风暴雨。为保护好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1.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了解台风动态和防灾避险信息,提前做好相关防御措施。
    2.全县所有景区已关闭,个人尽量减少外出或户外活动;商家停止户外商业促销活动。
    3.居住在危旧房、简易房、工棚和低洼地区的人员,应服从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转移到避灾安置场所或安全区域。
     4.工地和厂区应加固围板、围墙、广告牌、棚架等临时搭建物。户外人员不要进入孤立高楼、棚屋、岗亭等建筑物,尽量找坚固处躲避。
     5.将阳台摆放的花木移至室内,以防出现高空坠物。检查好阳光棚、空调外机、防盗网、遮阳雨棚等是否牢固并及时做好加固。
     6.驾驶员在积水路段行驶时应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再通过。若遭遇短时强降水,行人在户外积水中行走时,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排水井。
     7.台风天气如在外,注意高处坠落物体,不要在临时建筑、广告牌、电线杆或大树下避雨。居家则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室内如遇进水险情,提前切断电源、煤气阀门。
     广大居民朋友们,您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请遵照以上防范措施,我们和您一起平安度过台风天气。防御台风期间,如需紧急救援,请拨打:110(公安)、119(消防)、12328(公交)。
             

                                 浦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年7月18日



来源丨浦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审核:黄业卫
编辑:韦立岩
校对:赵星傑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91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 16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票决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告全县居民书 浦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将浦北县防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