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概览 >> 文章内容
班博文到张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5 8:30:51   阅读:3767

    10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到张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主持召开张黄镇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总结今年开展脱贫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张黄镇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村干部、第一书记、包联单位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截至目前,在县、镇、村、组四级党员干部帮扶下,张黄镇通过产业扶持、政策扶持、就业扶持、基层党建助推精准扶贫等措施,按照脱贫摘帽村十一有一低于八有一超及贫困户脱贫双认定已有49219人达到脱贫标准。下一步,张黄镇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第二批扶贫产业项目的落实和第三批扶贫产业的申报工作;整合各项资源,进一步加大帮助力度;进一步完善全镇精准脱贫攻坚方案,做好资料归档,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班博文在会上指出,如何结合张黄镇各个扶贫村的实际情况,在扶贫工作推进过程中实际有效地扶贫,是工作重点。班博文要求,各单位部门以及张黄镇要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加大扶贫力度,加强扶贫举措;要摸清熟透各类扶贫政策;结合扶贫政策做宣传,用实际行动去扶贫,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贫困各户;要和村干部多沟通,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加快扶贫工作推进力度,共同完成今年的脱贫任务。 (梁德艺)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9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六硍镇:“青” 接接力棒 魅力非遗焕青 浦北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相约广西,潮玩不停!“三月三”最新活动安
发挥人大代表联农带农机制效应助推农民收入 浦北县乐民镇: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实践 绘就 乐民镇:“公开大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