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3/8 20:39:27   阅读:5389

   本网讯 3月7日,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艺术中心开幕。

 
△开幕会现场

△杨永冲出席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杨永冲、班博文、方国贺、黄涛、吴显胜、张祖培、黄红虹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张祖培主持。
    刘超荣、陈建军、胡钧、覃永雁、许陽、卢运彪、陈柏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会主席台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42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代表31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县长刘超荣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超荣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超荣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浦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深入实施“六个县”发展战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承压前行,克难奋进,推动全县经济运行平稳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浦北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超荣从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坚定不移强基础兴产业 ,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二是坚定不移抓项目扩投资,激发县域发展新动能;三是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开放,创新发展释放新活力;四是坚定不移强功能提品质,城乡面貌实现新变化;五是坚定不移美乡村优治理,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六是坚定不移强保障惠民生,群众幸福指数实现新提升;七是坚定不移守底线保稳定,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八是坚定不移强自身担使命,政府作风展现新气象。
     刘超荣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5.5%以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5%以上,粮食产量只增不减。
     刘超荣在报告中指出,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必须在县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210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