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3/9 8:06:35   阅读:1200

    本网讯3月8日上午,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会现场
     大会应到代表342名,实到代表30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班博文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杨永冲、班博文、方国贺、黄涛、吴显胜、张祖培、黄红虹在主席台就座。
     刘超荣、陈建军、许陽、卢运彪、陈柏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范明艺、林家森、陆建绍、梁军、韦少坚、宾万梅、王小平、陈华、方辉、林京伟等。
     老领导刘果全、陈增平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浦北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浦北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杨永冲讲话
      县委书记杨永冲代表县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决议,表决通过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明确了今年全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并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是一次高举旗帜、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大会。
     杨永冲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力加速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发作为的责任感,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北篇章。
     杨永冲强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北篇章,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北篇章,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产业优先发展思路,实施新一轮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21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