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丽率督查组到我县跟踪检查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3/12 9:03:26   阅读:8560

本网讯 356日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丽率领督查组到我县跟踪检查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显胜、县人大农建工委主任谢显新陪同督查。
   陈丽丽率领督察组先后到龙门镇平垌村委人饮工程、中南村委恒昌家庭农场厂、浦北花生油厂、江城南国水果合作社和桥山村委光伏项目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陈丽丽都与扶贫项目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进展情况。
  3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调研汇报会。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浦北县政府和水利局、扶贫办等单位有关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丽丽充分肯定了浦北在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就有关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梁准)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35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